第1章 概论
1.1 Mastercam 9.0系统简介
1.2 Masteream的窗口界面
1.3 Mastercam的重要概念
1.4 Masteream基本操作
第2章 几何图形的构建
2.1 点的构建
2.2 绘制直线
2.3 Arc(圆弧)
2.4 Fillet(倒圆角)
2.5 Spline(样条曲线)
2.6 Rectangle(矩形)
2.7 Chamfer(倒角)
2.8 Letters(文字)
2.9 Pattern(模板)
2.10 Ellipse(椭圆)
2.11 Polygon(正多边形)
2.12 Bounding Box(边界盒)
2.13 Spiral/Helix(螺旋线)
2.14 Drafting(尺寸标注)
第3章 图形编辑
3.1 Modify(修整)
3.2 Xform(转换)
3.3绘图实例
第4章 曲面
4.1 Loft(举升曲面)
4.2 Coons(昆氏曲面)
4.3 Revolve(旋转曲面)
4.4 Ruled(直纹曲面)
4.5 Sweep(扫描曲面)
4.6 Draft(牵引曲面)
4.7 Fillet(倒圆角曲面)
4.8 Offest(偏移曲面)
4.9 Trim/extend(修剪曲面/延伸曲面)
4.10 2 Surf blnd(两曲面顺接)
4.11 3 Surf blnd(三曲面顺接)
4.12 Fillet blnd(三圆角曲面顺接)
4.13 曲面构建实例
第5章 实体模型
5.1 Primitive(基本实体)
5.2 Boolean(布尔运算)
5.3 Extrude(挤压实体)
5.4 Revolve(旋转实体)
5.5 Sweep(扫描实体)
5.6 Loft(举升实体)
5.7 Fillet(倒圆角)
5.8 Chamfer(倒角)
5.9 Shell(实体取壳)
5.10 Trim(修剪)
5.11 Draft faces(牵引面)
5.12 Solids mgr(实体管理器)
5.13 Layout(绘制三视图)
5.14 From Surfaces(由曲面生成实体)
5.15 Thicken(增厚缝合实体)
5.16 Remove faces(删除面)
5.17实体造型实例
第6章 铣削加工公共参数
第7章 二维铣削加工
第8章 三维曲面刀具路径
第9章 综合实例
参考文献
……2100433B